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兰32+8+10骑士力克奇才 阿伦28+13比尔17中6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13胜10负)继续连胜。加兰得到3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伦得到28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骑士队在客场以116-101大胜华盛顿奇才队(14胜9负)。骑士队收获4连胜。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3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伦得到28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马尔卡宁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勒夫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奇才队的阿夫迪亚得到16分和3个篮板,比尔17投6中,只得到14分,内托得到13分,库兹马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1分。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后比尔和加福德联手4分,奇才队再次领跑。马尔卡宁和加兰各中三分帮助骑士队迅速反超,库兹马三分回应,勒夫和阿伦联手6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骑士队以28-24领先。霍勒迪和哈雷尔联手5分帮助球队追近,卢比奥左翼三分命中,骑士队以34-29领先5分结束首节。

  哈雷尔扣篮得手开启第二节,勒夫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骑士队以42-31领先11分。奇才队连中2个三分球追近,马尔卡宁打4分还击,贝尔坦斯又中三分,马尔卡宁毫不逊色回敬三分,加兰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20秒时骑士队以53-42领先11分。两队各得几分,奇才队在半场前突然失准,加兰和阿伦率队连得8分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65-46领先19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阿伦上半场得到18分和9个篮板,加兰得到1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2分;奇才队的库兹马和比尔各得到10分。

  加兰独得6分,他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骑士队以75-46领先。比尔跳投还击,奥科罗三分中的,加兰又拿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36分。比尔率队连追6分,马尔卡宁三分回应,阿夫迪亚和贝尔坦斯合取4分,奇才队以60-89落后。双方之后各得几分,霍勒迪、哈雷尔和贝尔坦斯各领到一个技犯,加兰罚中三球,史蒂文斯两罚一中,骑士队以99-67领先32分。霍勒迪和内托联手5分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72-99落后。

  丁威迪独取5分,他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奇才队追至82-101。卢比奥跳投回应,奇才队又追5分,双方仍有16分差距。阿伦和莫布里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2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骑士队以116-101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