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有人把口罩戴在下巴那里 还有什么意义?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将迎战快船,迎来洛城德比,勒布朗也将复出打比赛,不过他对于虚惊一场的感染新冠一事似乎还心有余悸。


  勒布朗最新发了推文,说他之前去了现场看儿子布朗尼的比赛,结果发现有些人没有很好佩戴口罩,完全不科学。

  “我很抱歉,但是我得说出来。我来到了我孩子的比赛,发现有人口罩戴到了下巴那里,对于我来说,这没有任何意义。”

  勒布朗有这样的感触,主要是因为他在湖人前一场客场对国王比赛之前,被发现核酸检测呈现阳性。据TMZ网站报道,勒布朗三次检测两次呈现阳性,一次是阴性。不过,在勒布朗返回到洛杉矶之后,在其后8次检测中都是阴性,随后被官方认定是假阳性,他可以参加今天对快船的比赛。

  这对于勒布朗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湖人现在打了23场比赛,勒布朗已经缺席12场,而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能够尽早回归,对于球队也是一个很大帮助。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