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私人教练生子并起诉特里斯坦-汤普森索要抚养费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周刊》报道,私人教练Maralee Nichols在12月2日生下了儿子,且正在起诉国王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要求其支付孩子的抚养费。


  据悉,Maralee Nichols表示孩子是三月份在休斯顿怀上的,当时TT在休斯顿庆祝其30岁的生日,TT承认其与这位教练发生过几次性关系,在见面之前,她答应给他一个“生日惊喜”,他知道这意味着生日*。

  值得一提的是,Maralee Nichols表示在3月份的约会之前,她和TT已经分分合合约5个月,而TT则表示只是一夜情,若Maralee Nichols所述的时间线准确,那么有趣的是,这段时间TT仍在和科勒-卡戴珊一起出席公开场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