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气!麦基:愿在安德森隔扣我照片上签名 祝贺他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12月4日的一场焦点大战中,金州勇士以118-96复仇菲尼克斯太阳。这场比赛,勇士队悍将安德森残暴隔扣太阳七尺中锋麦基。对于被后辈小子隔扣,麦基显得相当大度。


  这场比赛首节还剩下2分11秒,德雷蒙德-格林送出精准传球。安德森空切杀入接球强起。麦基起跳试图封盖,安德森不管不顾,直接隔着麦基把球摁入了篮筐。这记隔扣势大力沉、雷霆万钧,甚至有望竞争本赛季最佳扣篮。安德森对于自己的佳作非常满意。

  赛后,安德森骄傲地表示,他会把自己隔扣麦基的照片挂在妈妈房间。而麦基则转发了对方的言论,并表示:“祝贺你年轻人。我愿意在这张照片上签名。”

  在联盟中,遭人隔扣,往往会被视作是奇耻大辱。有些脾气大的球员,还会因此和对方爆发冲突。而像奥尼尔这样的球员,他们从来都拒绝被对方隔扣。一旦有人试图隔扣,他们往往会用恶意犯规来组织对方。但麦基并没有试图犯规。他尽力去试图封盖,即便被对方隔扣得逞,他也没有生气,反而坦诚接受。麦基的大度,尽显了他的格局。

  事实上,麦基成为对手隔扣的背景板,也正正体现了他努力防守的态度。有球迷表示:“每个人都知道麦基会被隔扣的。他是这个联盟中唯一一个试图去封盖对方每一次扣篮的球员。”

  本赛季,麦基在太阳打出了不俗表现。作为艾顿的替补,麦基场均上场15.6分钟,可以得到9.9分7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6.4%。场均9.9分,也创造了麦基近4个赛季的得分新高。

更多关于"太阳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