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底特律活塞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21-12-03 10:00

  活塞目前以4胜17负的战绩位居东部垫底,在重建之路上看不到一点曙光,虽然在选秀大会上拿下状元坎宁安,但其本赛季的表现极其不稳定,还是需要时间来磨炼,球队虽然此前有战胜猛龙拿下步行者的精彩表现,但是昙花一下,目前正经历着7连败,在东部垫底的位置上越坐越稳,明天面对士气高涨的太阳,活塞或毫无还手之力。

  太阳目前以18胜3负的战绩位居西部榜首,上场战胜勇士后豪取平队史记录的17连胜,在过去的十一月以全胜的战绩收官,上场面对勇士,球队在攻防上都做得非常出色,对库里的限制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虽然布克仅出场15分钟就伤退,但球队在保罗的带领下打出全民皆兵的气势,最后时刻保罗更是展现了其控场的能力,最终太阳通过一番苦战艰难拿下胜利,豪取17连胜的同时成功登顶西部榜首,本场两队实力差距过大,支持太阳赢下数据。

  推荐:太阳(-12.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活塞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