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有4个亿打不了球 但关注本西不是我工作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76人当家球星恩比德已经不管不顾,彻底放飞自我,有什么说什么,不再顾忌西蒙斯的任何感受了。

  他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去年季后赛输球仍然耿耿于怀,“我对于去年发生的事情,仍旧抓狂,胜利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太多了。我们有合同价值4个亿的多名球员打不了球,但是即便我们缺失了两三名球员,我们仍然有自信。”

  他说不再关注西蒙斯的事情,“说实话,现在这个阶段,我不再关注那个人了。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那不是我的工作。我专注于让球队变得更好,赢得比赛,率领这支球队前进。尽管过去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却非常好。所以,就像我说的,我已经不再在乎(西蒙斯)这个事情了。”

  今年休季,包括新赛季开始之后,恩比德公开场合多次表示他爱西蒙斯,珍视和他之间的关系,希望他留在费城打球,相信能够率领球队冲击冠军。但是在很多事情发生之后,西蒙斯闹剧依然在持续,至今没有回到球场上打球,甚至训练也不和球队在一起合练,这让恩比德大为失望,甚至变得绝望起来。

  76人目前12胜11负,排名东部第9,他们本赛季缺失了西蒙斯和哈里斯两名绝对主力,还碰到了大面积的新冠疫情,恩比德多名球员感染新冠。打成这样,已经是难能可贵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