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乔丹17+6+11猛龙险胜尼克斯 巴雷特失扳平球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2胜14负)重拾胜利。特伦特得到24分,范弗里特得到17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巴雷特最后时刻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在主场以90-87险胜纽约尼克斯队(12胜14负)。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24分,范弗里特得到17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歇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托平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3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斯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场的5平后猛龙队外线开火,范弗里特和特伦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猛龙队拉开领跑。兰德尔两罚回应,范弗里特连取6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8-0的进攻高潮,首节过半时猛龙队以23-7领先。富尼耶三分止血,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特伦特连得5分,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罗斯和托平追回4分,渡边雄太两罚一中,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31-14领先。

  巴雷特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罗斯、罗宾逊和兰德尔联手7分,半场前6分45秒时尼克斯队追至30-37。特伦特跳投还击,奎克利发力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尼克斯队扳为39平。猛龙队暂停后巴恩斯挺身而出拿下5分,他帮助球队重新领跑。罗斯三分回应,特伦特跑投命中,西亚卡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50-42领先8分。

  猛龙队的特伦特上半场得到12分,西亚卡姆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托平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诺尔在第三节开始后突然爆发独取6分,他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局,尼克斯队追成50平。特伦特和布歇联手7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富尼耶和兰德尔拿下5分,尼克斯队紧紧咬住。范弗里特命中三分,巴雷特和兰德尔联手打出6-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3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63-62反超。米哈伊柳克连得5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罗斯跳投命中,范弗里特两罚全中,猛龙队以69-65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

  特伦特三分中的揭开第四节大幕,托平独取5分,罗宾逊两罚全中,尼克斯队追成73平。77平后巴恩斯跳投命中,范弗里特右翼命中三分,西亚卡姆两罚全中,猛龙队重新拉开领跑。兰德尔打3分为球队止血,巴雷特保持攻击性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尼克斯队以87-86反超。

  特伦特右翼命中三分,猛龙队重夺领先。兰德尔错失三分,特伦特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巴雷特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0.6秒时尼克斯队请求暂停。巴雷特右翼错失三分,猛龙队以90-87险胜。

更多关于"猛龙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