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金州勇士VS波特兰开拓者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 VS 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21-12-09 11:0

  勇士昨天126-95大胜魔术,把战绩提升到20胜4负继续领跑全联盟。我们都知道库里和汤普森是勇士的“水花兄弟”,但现在克莱仍处于伤停阶段,库里和维金斯上演了一次“水花兄弟”的表演。和魔术一役,库里三分球13投7中,距离历史三分榜只差15记,维金斯三分球10投8中,8记三分是职业生涯单场新高。

  三分是勇士队的得分利器,只要他们找到了三分开关,对手的麻烦就会不期而遇。除了稳定的投射,勇士绝对不是只依赖某一名球员的队伍,他们坚持分享球权,坚持团队作战,多点开花,本赛季的场均助攻是29次,排名联盟第一,队内有5名球员场均8分以上,奥托-波特、别利察、佩顿二世、安德森、库明加等替补球员偶尔也能爆发,总之,本赛季的勇士阵容深厚,这也是为什么他们目前的战绩处于联盟前列的原因之一。

  开拓者的比赛,我们原本期待库里和利拉德+CJ麦科勒姆的对飚,但现在利拉德+CJ都受伤了,而且开拓者整体的状态低迷,遭遇三连败,另外CJ也卷入了被交易的流言,更衣室问题暴露,现在不是最好的开拓者,勇士要借主场的优势,拿到这一场胜利。开拓者目前的战绩是11胜14负,他们的防守效率(112.9)已经下滑到联盟最差,而且队内没有谁是不可交易的,包括利拉德和CJ这些球员,目前开拓者内忧外患,看好勇士能够赢球。

  推荐:勇士(-14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