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41+17+5雄鹿胜火箭 米德尔顿21+8+5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7胜10负)重拾胜利。字母哥得到41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和米德尔顿各得到21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实现反超并确立胜局,雄鹿队在客场以123-114险胜休斯敦火箭队(8胜17负)。火箭队的7连胜被终结。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41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1分和8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2分和7次助攻。火箭队的马修斯得到23分,伍德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21分和5个篮板,申京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4分和6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开局不错,马修斯、伍德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7领先。字母哥和波蒂斯追回6分扳平,布鲁克斯命中三分,霍勒迪连进两球,康诺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拿9分,首节还有2分35秒时雄鹿队以22-16反超。奥古斯丁命中三分带领球队连追5分,字母哥突破得手,胡德左翼跳投命中,雄鹿队以26-23领先3分结束首节。字母哥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马修斯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10分,火箭队以39-34反超。字母哥补扣止血,马修斯又中三分,申京两罚全中,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米德尔顿开火拿下7分,火箭队毫不逊色,伍德和马修斯还击8分,他们继续保持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鲁克斯左侧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5-58领先7分。

  火箭队的马修斯上半场得到18分,伍德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申京得到11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波蒂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7分,雄鹿队扳为68平。马修斯回应三分,波蒂斯再中三分,两队战成71平。77平后戈登三分打破平局,雄鹿队还击4分实现反超。布鲁克斯两罚全中,波蒂斯两罚一中,双方再次战平。84平后布鲁克斯三分中的,申京两次上篮得手,他们帮助球队再次领跑。霍勒迪两罚还击,克里斯托弗三分命中,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95-90领先。

  火箭队连得3分开始第四节,阿伦和字母哥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雄鹿队反超2分。戈登三分还击,字母哥和波蒂斯联手5分,雄鹿队以105-101领先。火箭队不甘示弱,伍德和戈登各中三分追近,波蒂斯两罚全中,米德尔顿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雄鹿队以117-109领先。伍德率队又追3分,字母哥篮下打进,第四节还有47.6秒时雄鹿队以119-112领先。

  火箭队暂停后戈登突破上篮不中,康诺顿拿到篮板,布鲁克斯采取犯规战术,米德尔顿两罚全中,雄鹿队领先9分。布鲁克斯突破得手,字母哥被犯规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23-114领先。布鲁克斯三分不中,火箭队落败。

更多关于"雄鹿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