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2+6公牛赢下爵士 拉文26+5米切尔30+7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5胜1负)迅速反弹。德罗赞得到32分和6个篮板,拉文得到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公牛队顶住对手末段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07-99战胜犹他爵士队(4胜1负)。爵士队结束4连胜,他们遭遇赛季首败。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32分和6个篮板,拉文得到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鲍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7分、19个篮板和3次盖帽,克拉克森得到16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和9个篮板。

  爵士队的康利休战,英格尔斯首发。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0-4领先。拉文独取6分,他率队还击10分反超。米切尔再次开火,他连得7分帮助爵士队重新领跑。德罗赞和鲍尔轮流跳投命中追平,23平后克拉克森罚球命中,德罗赞中投得手,公牛队以25-24领先1分结束首节。

  德罗赞连进两球,他率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公牛队反超领先。帕斯卡尔跳投还击,德罗赞和鲍尔联手6分,公牛队以40-29领先11分。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米切尔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爵士队以48-50落后。拉文两罚还击,英格尔斯三分中的,米切尔罚中三球,戈贝尔转身勾手命中,爵士队以57-54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16分,拉文得到13分,鲍尔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德罗赞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66-63反超3分。戈贝尔篮下进攻还击,拉文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米切尔单打得手,卡鲁索回应3分,克拉克森三分中的,爵士队以72-76落后。多苏穆和卡鲁索联手3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79-72领先。

  德罗赞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两球,拉文也连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5-5的小高潮,公牛队以94-77领先。克拉克森和博格达诺维奇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武切维奇两罚还击,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爵士队以93-98落后。德罗赞转身跳投命中,武切维奇左翼命中三分,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以103-95领先。戈贝尔和德罗赞联手4分无济于事,爵士队以99-107落败。

更多关于"公牛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