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26分大胜爵士追成1-2 小卡34+12+5乔治31+5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扳回一城。莱纳德得到34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31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二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三战主场以132-106大胜犹他爵士队。快船队把总比分扳为1-2,双方系列赛的第四场继续留在洛杉矶进行。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4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得到31分和5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7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7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右脚踝疑似扭伤,敷着冰袋离场。英格尔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4分,戈贝尔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只得到9分。

  爵士队的康利继续缺席。开赛后爵士队反客为主,他们以8-0领先。杰克逊率先在外线回准,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快船队反超领先。克拉克森三分中的,莫里斯和巴图姆联手4分,克拉克森左翼再中三分,两队战成16平。莫里斯和莱纳德合取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贝弗利跳投命中,快船队以27-23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乔治突然爆发连取5分,杰克逊也找回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4的进攻高潮,半场前7分20秒时快船队以42-33领先9分。爵士队暂停后米切尔还击2个三分球,乔治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和莱纳德合取10分,半场前2分50秒时快船队以57-41领先16分。爵士队再叫暂停,米切尔连中2个三分球阻止差距继续拉大,可快船队攻势不减,巴图姆回应5分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杰克逊打进压哨球,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64-49领先15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20分,杰克逊得到14分,巴图姆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莱纳德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6分,英格尔斯得到14分,克拉克森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莱纳德连进两球,莫里斯也跳投命中,快船队连得6分以73-56领先17分。奥尼尔三分还击,米切尔突破得手,爵士队追近比分,快船队请求暂停。莱纳德暂停后中投稳住局势,米切尔连拿5分率队追回7分,爵士队以70-79落后。杰克逊三分中的稳住局势,两队继续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英格尔斯底角三分中的,爵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94落后11分。

  乔治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爵士队连追4分,肯纳德三分回应,快船队以102-89领先。奥尼尔和克拉克森分别投中三分把差距缩小到11分,可米切尔突破上篮落地时脚踝有些受伤,他被英格尔斯换下走向更衣室。莱纳德这时接管进攻独取6分,他还助攻巴图姆命中三分,快船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快船队以116-95领先。米切尔这时已重回场边准备出场,他搂着斯奈德沟通起来,奥尼尔再中三分为爵士队止血。快船队暂停后莱纳德连得4分把优势拉开到22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32-106获胜。

更多关于"快船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