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36+5爵士擒狼 博格达21+5唐斯22+7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17胜7负)延续连胜。米切尔得到36分和5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爵士队下半场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36-104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胜14负)。爵士队拿到5连胜,森林狼队吞下4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6分和5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戈贝尔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康利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8分和5助攻,贝弗利得到16分,比斯利得到14分和4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贝弗利复出回到首发,拉塞尔继续缺席。森林狼队在主场开局不错,贝弗利和范德比特各有4分,他们率队以12-5领先。康利和奥尼尔各中三分,爵士队还击8分反超。两队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米切尔再次开火连得7分,首节还有2分20秒时爵士队以32-28领先。唐斯两罚全中率队连拿5分反超,戈贝尔两罚全中,爵士队以34-33领先1分结束首节。米切尔单节得到17分。

  英格尔斯和克拉克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5-6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爵士队以49-39领先10分。森林狼队暂停后里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爱德华兹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追12分,森林狼队以51-49反超。博格达诺维奇突然爆发,连得7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爱德华兹和贝弗利轮流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15秒时两队战成57平。博格达诺维奇罚球命中,米切尔突破得手,爵士队以60-59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9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3分;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15分,贝弗利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爵士队外线再次开火,康利、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小高潮,爵士队以79-67领先12分。贝弗利和唐斯轮流得分为球队止血,森林狼队连追7分,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轮流单打得手,爵士队以83-74领先。唐斯打3分成功试图追分,克拉克森三分还击引领球队又拿7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回到12分。比斯利突破得分,奥尼尔连取4分结束第三节,爵士队以95-81领先14分。

  戈贝尔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补篮得手,唐斯连得7分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森林狼队追至91-99。英格尔斯突破还击,克拉克森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1的小高潮,爵士队重新领先15分。比斯利三分止血,英格尔斯、戈贝尔和米切尔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爵士队以115-95领先20分。森林狼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克拉克森和盖伊各中三分,爵士队领先2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爵士队最终以136-104大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贝弗利、爱德华兹、普林斯、范德比特、唐斯

更多关于"爵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