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尔斯:当年冲骑士板凳席吐唾沫 从此和詹皇结仇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皮尔斯和勒布朗以前是NBA的宿敌,两个人之间一向不对付,而在这背后有着隐情。

  以前,ESPN评论员帕金斯就说皮尔斯和勒布朗关系不好,就是因为他们还在打球的时候,皮尔斯冲着勒布朗所在的板凳席吐唾沫,这成为了他俩仇恨的根源。

  而皮尔斯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证实了这样的说法,他还庆幸当年没有社交媒体,否则这件事情在当时肯定很轰动。

  “我很高兴当时社交媒体没有在现场,因为我冲骑士的板凳席吐唾沫了,否则的话,我多半是要被罚款了。”

  “你知道吗?这件事情疯狂的地方在于,这就是一场季前赛,一点都不重要,当时我和勒布朗就来来回回地对攻,板凳席在叫嚷着。我朝那个方向看,心想为什么要叫喊,所以我冲他们吐唾沫了。”

  皮尔斯说这就是他和勒布朗之间仇恨的开始,“我不确定当时是否打到人了,但我确实吐唾沫了。所以,大家都有火气,后来我们来到通道里,差点就要打起来了。这就是一切的开始。”

  后来,勒布朗和皮尔斯成为有名的宿敌,无论勒布朗在骑士,还是后来去热火,他和为凯尔特人效力的皮尔斯上演了无数经典对决,当然也有着争吵和口水战。即便皮尔斯后来去了ESPN,成为评论员,对于勒布朗的评价也不是很高。

  去年,因为在社交媒体发布不雅派对视频,皮尔斯被ESPN解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