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皮蓬谈当年1.8秒罢赛:乔丹理解我 还向我道歉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当年皮蓬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最后1.8秒罢赛,是他生涯最大的污点,而在他的新书中,对此事也做出了回应。

  这说的是1994年公牛对尼克斯的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三场,在最后还剩1.8的时间,双方打平,皮蓬相信他会执行最后一投,而主教练杰克逊有着不同的计划,他为投手库科奇设置了最后的战术,结果就此激怒皮蓬,后者拒绝打比赛。

  最终,库科奇投进了最后一球,公牛获胜,而最后时刻皮蓬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他因为这样事件被口诛笔伐。

  皮蓬在新书中透露,乔丹允许他这样的罢赛行为,理解他当时的心境,“我问他为什么许可这样的事情发生,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向我道歉,承认如果他,他也会很难过。我并没有追问下去,因为我知道这样没好处。”

  尽管如此,这还是未能洗脱皮蓬的污点,尤其是,他后来多次表示杰克逊让库科奇投最后一球,是因为教练是白人,库科奇是白人,禅师这样做是种族歧视。他还表示从来没有为此后悔过,如果再度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还会这样去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