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18+6进攻就是理不顺 近4场外线命中率两成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篮网在客场129-121战胜步行者,结束三连败。詹姆斯-哈登12投5中,外线4中0得到18分6助攻,在进攻端表现相当低迷,基本一半得分来自罚球(10中8)。

  在篮网近来的三连败中,哈登三分命中率已经跌到三成以下。本赛季很多时候他都打得并不舒服,欧文的回归无疑是一次调整的机会。

  比赛首节哈登的首次突破虽然被盖,但他此后单打后撤步晃开对手飙进干拔,紧接着又持球顶*个对手欧洲步上篮得分。但篮网整体进攻并没那么顺畅,在3分多钟时间里他们只有一个运动战进球。

  篮网首节一半得分都来自杜兰特,欧文一分未得,哈登就得了4分,还没有任何篮板和助攻。第二节开局欧文复苏,但哈登依然挣扎,在外线的干拔没能命中。一直到7分42秒,哈登才靠制造三分犯规罚球得分,篮网防守的松懈还让他们愈发被动。

  哈登半场最终拿到8分2助攻,跟欧文的表现都不怎么样。而到下半场开局步行者打出8-2,篮网最大落后到了19分之多。9分55秒哈登突破得手,然而他跟阿杜在外线都连续打铁。篮网靠本布里和阿杜对篮下的冲击勉强维持,5分06秒哈登也突破造犯规完成2+1。

  但步行者不断在外线得手,篮网追分基本成了浪费力气。哈登下场后,杜兰特和欧文才打出追分攻势,让比赛重新有了悬念,结果就导致,哈登成了全队效率值最难看的人。

  第四节开局哈登又是走步又是犯规,继续游离体系之外,但杜兰特还是带队完成了反超。一直到5分39秒,哈登被斯蒂芬森犯规才终于靠罚球得分,此时篮网已经逆转了局面。3分21秒,哈登在杜兰特进球后又抢断小萨,帮助欧文反击得手。

  虽然哈登个人进攻不顺,但篮网凭借另外两巨头的发挥还是完成了逆转,哈登在场上的最后5分钟都没贡献得分。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