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30分大胜活塞 莫兰特22+9+6状元郎19投5中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6胜14负)继续连胜。莫兰特得到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8分,他 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18-88大胜底特律活塞队(7胜30负)。灰熊队拿到7连胜,活塞队吞下2连败。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8分和5次助攻,琼斯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4分,杰克逊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1分和4个篮板,亚当斯得到2分和14个篮板。活塞队的李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灰熊队的贝恩缺席,威廉姆斯顶替首发。开场的8平后威廉姆斯进攻发力,一人独取9分率队打出17-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25-8领先。杰克逊跳投暂时止血,琼斯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灰熊队领先18分。活塞队追回4分,琼斯跳投还击,李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32-18领先1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琼斯和杰克逊联手4分,灰熊队以45-28领先17分。康宁汉姆连进两球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威廉姆斯三分回应,莫兰特和亚当斯罚中三球,半场前3分45秒时灰熊队以54-40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莫兰特跑投命中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62-46领先16分。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4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4分,琼斯得到12分;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李得到10分。

  迪亚洛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布鲁克斯连得8分,莫兰特也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74-48领先。迪亚洛跳投还击,莫兰特连进两球,克拉克转身勾手命中,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活塞队连追5分,克拉克空接还击,麦格鲁德和李联手4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68-90落后22分。

  克拉克和琼斯联手6分揭开第四节大幕,灰熊队领先28分。斯图尔特、莱尔斯和麦格鲁德还击6分,布鲁克斯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杰克逊三分中的,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灰熊队以105-7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灰熊队以118-88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海耶斯、迪亚洛、贝、斯图尔特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威廉姆斯、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