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密尔沃基雄鹿VS萨克拉门托国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VS萨克拉门托国王



  时间:2022-01-23 08:00

  雄鹿队近期状态不是很好,尤其是在过去10场比赛中,他们输球较多。本赛季雄鹿队遭遇到的最大的挑战就是伤病问题,截至目前,字母哥本赛季缺席了9场比赛,米德尔顿缺席了12场比赛,霍乐迪缺席了13场比赛,三巨头始终无法形成合力,这才是导致雄鹿队战绩起伏不定的主要原因。雄鹿队的实力还是值得被认可的,因为他们在面对强队的比赛中从来不手软。过去10场比赛雄鹿队虽然赢下的场次不多,但他们却接连战胜篮网队、勇士队和灰熊队,这充分可以说明他们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国王队是目前联盟中连续缺席季后赛的最长纪录保持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赛季的国王队大概率还会无缘季后赛。目前国王队以18胜2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1位,这是完全符合他们实力的排名,过去几个赛季他们的排名也一直在这附近徘徊。国王队管理层当然不想让这种情况延续下去,所以他们决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对球队进行补强。据悉,国王队除福克斯和哈利伯顿之外的所有球员都可以被交易,他们交易的首要目标就是76人队的西蒙斯。

  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非常悬殊,雄鹿队的总冠军球队,而国王队则连季后赛球队都算不上,国王队不具备和雄鹿队硬碰硬的实力。两队过去9次交手,雄鹿队全部取胜,这也可以说明雄鹿队的优势有多么明显。虽然雄鹿队是背靠背比赛,可两场比赛都是在主场,相对来说也没有那么疲惫,看好雄鹿队可以在主场大胜国王。

  推荐:雄鹿(-9.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