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陽欲挫溜馬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太陽與溜馬將會上演一場精彩對決,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雖然溜馬上仗加時戰勝勇士之後收獲兩連勝,但球隊近期需要連續出征客場,作戰難度較大,而且今仗也面對主場勝率接近八成的太陽,溜馬此行實在不宜高估。

  太陽今季出色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他們目前也是全聯盟唯一一支失利場數未達到雙位數的球隊。換言之,在已經進行了44場常規賽當中,太陽錄得35勝9負的戰績,目前以79.5%的勝率排在西岸第一,比聯盟勝率第二的勇士多出3個勝場數。其中,迪雲布加的發揮尤其關鍵,雖然今季他有過一段缺陣的時間,但此子近期的表現越來越出色。近3場比賽而言,迪雲布加均場能夠貢獻35.3分,在今季出戰的37場比賽當中,均場得分達到24.6分,為全隊得分最多的球員。據統計,迪雲布加和基斯保羅在比賽關鍵時刻(最後5分鐘分差5分及以內)的表現相當驚人,前者關鍵時刻投籃命中率為62.5%,三分命中率為45.5%,而後者在本賽季關鍵時刻的淨勝分為+64分,傲居全聯盟第一。本賽季觸發關鍵時刻的比賽,太陽的戰績達到驚人的15勝3負。儘管今仗對手溜馬近期狀態稍有起色,但作為聯盟最具侵略性的球隊,太陽也無懼於此,今鋪太陽依然有望延續連勝戰績。陣容方面,前鋒達里奧沙歷和中鋒迪安祖艾頓等人因傷缺陣。

  客隊方面,今季溜馬戰績下滑較為嚴重,在前46場常規賽中,球隊錄得17勝29負的戰績,以37%的勝率排在東岸倒數之列,要知道他們上季常規賽勝率還能接近五成。上仗比賽,卡里斯利(Rick Carlisle)派出後備球員正選上陣,結果全隊7人得分上雙,客場背靠背在加時賽擊敗勇士,期間基斯杜爾特和G.比塔迪的表現較為搶眼,前者斬獲全隊最高27分,還取得7個籃板和3次助攻,而後者則斬獲13分和9個籃板的準兩雙成績。不過,溜馬近期整體表現不足以令人放心,近6場比賽溜馬輸足4場,期間就有輸給今仗對手太陽一役,而且在該場比賽中溜馬得分不足95分,但失分卻接近115分,以18的淨負分落敗。其次,溜馬今季客場表現實在有限,前22次出征球隊僅收獲5場勝利,負率則接近八成。值得一提的是,雙方最近4次交手溜馬僅取得1場勝利,其餘3仗悉數落敗,往績處於劣勢加上狀態不如對手出色,是役走訪太陽,溜馬在劫難逃。陣容方面,前鋒D.沙邦尼斯和中鋒M.端拿等人皆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太陽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