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22分大胜送同曦23连败 胡金秋11中9砍24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23日中午,CBA常规赛第26轮广厦迎来了同曦队的挑战。经过四节比拼,最终广厦队以117比95获得一场大胜。这场胜利在帮助广厦阻止此前两连败颓势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同曦23连败的苦果。四节比分分别为:23-27、41-20、26-23、27-25(广厦队在前)。

  比赛开场同曦率先打成进攻,广厦队孙铭徽远投还以颜色。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两队以12比12的比分开局。之后同曦队打成防守反击,王子瑞、赵柏清接连得分,同曦队打出9比0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前5分45秒,同曦以21比12领先。随后广厦通过内线进攻逐渐打开局面,本节结束前3分钟,广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同曦始终掌控领先局面,首节结束,同曦队以27比23领先。

  第二节开场同曦继续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手感,广厦队则依靠冯欣的出色表现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前8分26秒,凭借许钟豪的罚球,两队比分被扳为33平。此后广厦队外援琼斯连续外线命中远投,将比分反超为39比35,迫使同曦叫了暂停。暂停过后广厦队手感依旧火热,半场结束前3分20秒,广厦队49比40领先9分。此后广厦队凭借多点开花的外线远投,将分差进一步拉大,半场结束,广厦队已经以64比47领先17分之多。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厦与同曦的进攻效率都不高,两队分差始终未被进一步缩小。本节结束前8分40秒,广厦以69比54领先。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三节结束前6分30秒,广厦77比62继续领先15分。之后的比赛每当同曦迫近比分之时,广厦队总能在进攻端予以回应。第三节末段,胡金秋打成帮助广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结束,广厦队以90比7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

  第四节比赛已经没有太多悬念,同曦队派遣年轻球员上场积累经验,广厦队也多以小将进行练兵。两队的防守强度有些下降,比赛节奏变得加快。比赛结束前7分53秒,凭借朱俊龙的罚球,广厦以101比81继续领先20分。之后的比赛同曦始终没能迫近比分,最终广厦队以117比95获得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在帮助广厦队阻止此前两连败颓势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同曦23连败的苦果。

更多关于"广厦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