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时代中国广州VS山东高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时代中国广州VS山东高速

  时间:2022-01-22  15:00


  广州上一场比赛与北控战至双加时,最终他们111-119输给对手,球队遭遇3连败,这一场比赛,梅森因伤缺席,利夫出战55分钟砍下47分17篮板2助攻3抢断5盖帽的全面数据,但除了他之外,国内球员方面只有3人得分上双,提供的帮助比较少,其中陈盈骏12分19助攻,郭凯14分4篮板3助攻,贾明儒16分4中;目前广州的整体战绩为15胜10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8的位置。

  山东上一场比赛以114-92大胜宁波富邦,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士气算是有所提升,吉伦沃特上一战状态有所回暖,替补出战19分钟贡献22分5篮板,哈德森得到21分6助攻,乔文瀚也有不错的发挥,有17分5中进账,陶汉林终于得到喘息,仅上场27分钟;目前山东的整体战绩为13胜12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仍然需要抢分才行。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广州以107-89大胜山东18分,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最近的战绩都不是很理想,但山东上一场比赛结束连败迎来大胜,球队的士气有所提升,而广州则是还处在连败当中,另外广州目前是单外援作战,梅森的受伤对球队影响较大,本场比赛面对双外援、人员较为齐整的山东,只怕是凶多吉少,看好山东。

  胜负推荐:山东高速  胜(9-14)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州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