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调侃:外援再不来 我和朱芳雨要注册上场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CBA第25轮比赛中,广东队轻松击败天津,赛后杜锋直言球队伤病太多,并调侃要给自己和祝福注册出战了。

  “在防守端大家做得不错,莱多的到来对我们的人员轮转减轻了很大的压力,”杜锋在发布会上说道,然后他调侃说,:“如果第二阶段没人了,我和朱芳雨都要注册报名上场了。人都不够用了。”

  接着,杜锋又说起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感谢老队友,阿联、苏伟、二飞、周鹏都是带伤作战;胡明轩肩部拉伤,徐杰感冒还在坚持,杜润旺胳膊肘缝针了,还在加持。”

  目前,卫冕冠军18胜7负,排名第五,少排名第一的辽宁队4个胜场,本赛季是他们遇到困难最多的一个赛季。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