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19+10开拓者力克猛龙 西卡28+8范乔丹19+8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20胜26负)拿到连胜。虽然西亚卡姆得到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麦科勒姆、西蒙斯和利特尔各得到19分,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开拓者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客场以114-105战胜多伦多猛龙队(22胜22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利特尔得到19分和7个篮板,麦克勒摩得到17分,努尔基奇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范弗里特得到19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3分,阿奴诺比得到1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歇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开拓者队在客场开局不错,利特尔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10分,麦科勒姆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25-4领先。范弗里特和布歇各中三分止血,西蒙斯罚球还击,布歇又追5分,沃特福德和麦克勒摩还击5分,开拓者队以33-15领先18分结束首节。利特尔单节得到10分。

  麦克勒摩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0的小高潮开启第二节,开拓者队以43-15领先28分。班顿和范弗里特各中三分止血,艾勒比和努尔基奇回应5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阿奴诺比打3分还击,麦科勒姆和西蒙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64-30领先。特伦特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4分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34-64落后30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11分,利特尔得到10分;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得到9分。

  巴恩斯和西亚卡姆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猛龙队还落后24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巴恩斯和阿奴诺比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猛龙队追至51-73。努尔基奇勾手打进,西亚卡姆进攻发力连得8分,布歇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3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15秒时猛龙队追至64-78。艾勒比和沃特福德还击4分稳住局势,查姆帕尼三分还击,利特尔和麦科勒姆联手4分,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6-67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西亚卡姆保持攻击性独取7分,特伦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高潮,猛龙队追至83-95。西蒙斯跳投还击,西亚卡姆又拿4分,特伦特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猛龙队以93-101落后。努尔基奇转身跳投还击,范弗里特和特伦特各中三分,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西蒙斯挺身而出,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重新领先10分。猛龙队打得很顽强,西亚卡姆又追4分,科温顿和利特尔还击3分,开拓者队以114-105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麦科勒姆、利特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