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我选择忠诚 想和选中我的球队一起建功立业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尔近日做客woj的播客节目,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表示以一直效力于奇才为傲,同时表示球队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升。

  “诚实的说,有一支球队愿意围绕你建队,并不是每一个地方都愿意这么做。如果我去了其他地方,他们不会以我为核心打造球队,他们会围绕自己已有的球员建设球队。”比尔说道。“这件事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我有机会和选中我的球队一起建功立业,为什么不试一试呢?如果成了,那很好,如果没成,我可以说‘至少我努力了’。这就是我,这就是我想要的职业生涯,我选择忠诚。球队正在慢慢变化,我们行进在正确的方向上,但仍然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升。”

  奇才目前的战绩为23胜24负,排名东部第10。赛季至今,比尔出战38场,场均23.6分4.7篮板6.5助攻。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