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狂轰35+5错失绝杀三分 下半场30分致敬科比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对阵夏洛特黄蜂。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核心双双缺阵,威斯布鲁克独自带队,全场23投12中,砍下35分4篮板5助攻。下半场威少独砍30分,成为科比退役战后首位半场砍下30分的湖人球员。可惜的是,威少最后三分绝杀不中,湖人最终以114-117惜败。

  自从加盟湖人以来,威少发挥糟糕,也招致了各方质疑。这场比赛,詹眉双双缺阵,也是给了威少证明自己的机会。首节比赛开打,黄蜂上来就打了一个9-0攻击波,湖人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威少突破杀入分球,助攻艾灵顿命中三分,终于打破得分荒。首节中段,威少干拔三分出手,意料之中的打铁。此后,威少加强了突破造杀伤,连续4罚3中。3分45秒,威少继续三分打铁,湖人已经落后两位数。

  从首节后半段到次节前半段,湖人换下威少等主力,安东尼和里夫斯等替补上场,反而帮助湖人追回了不少分数。第二节后半段,以威少为首的首发阵容重新回到场上。湖人是攻也攻不进,防也防不住,攻防两端都被对手完爆,分差再度拉开。半场战罢,湖人以49-65落后。威少仅得到5分,半场正负值是可怕的-27,追平他个人职业生涯半场最低正负值。

  易边再战,威少继续着低迷发挥,黄蜂迅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关键时刻,威少面对防守自信出手三分,直接投出三不沾!此后,威少不服气,反击强突上篮,直接直接挨了对方一个大帽。暂停回来,威少罚球线中投继续来,还是打铁!

  到了第三节末段,威少进攻突然开窍,里突外投连砍9分。同时,他还充分带动了队友。随着威少助攻安东尼命中三分,分差直接缩小到4分,打停了黄蜂。第三节2分11秒,杀红了眼的威少继续强杀内线,打成2+1!第三节比赛,威少单节砍14分3助攻,正负值+14。

  进入末节决战,威少继续带队追分。比赛结束前6分多钟,威少的强突出手,再度被对方送上大帽。暂停回来,威少继续强杀篮下,这次成功打三分得手。尽管比分一直落后,但威少一直没有放弃,连投带罚为湖人苦苦追分。最后52秒,威少飙中三分,把分差缩小到3分!最后时刻,威少绝杀三分出手,遗憾打铁,湖人还是惜败。

更多关于"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