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格纳24分魔术胜活塞 罗斯21分状元郎17投3中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0胜40负)重拾胜利。瓦格纳得到24分,罗斯得到21分,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20分领先,魔术队之后牢牢掌控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19-103大胜底特律活塞队(11胜37负)。活塞队遭遇4连败。

  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24分,罗斯得到21分,班巴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奥基基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2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卡特得到9分和11个篮板。活塞队的莱尔斯得到18分,贝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海耶斯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格鲁德得到10分和4次助攻,约瑟夫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康宁汉姆17投3中,得到8分和4次助攻。

  开场的6平后萨格斯连拿4分,瓦格纳也进攻开火连取7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魔术队以19-8领先。迪亚洛三分还击,莱尔斯也命中三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7分。哈里斯连得5分,罗斯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6-2的进攻高潮,魔术队以37-16领先21分。麦格鲁德和海耶斯罚中三球,罗斯跳投命中,魔术队以39-19领先20分结束首节。

  海耶斯独取4分开始第二节,奥基基还击三分,莱尔斯、杰克逊和麦格鲁德轮流得分,活塞队以30-46落后。罗斯两罚全中,莱尔斯、麦格鲁德和杰克逊各拿3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3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活塞队只落后8分。罗斯和卡特还击4分重新拉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瓦格纳两罚全中率队拿下6分,魔术队重新领先18分。约瑟夫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1-67落后。

  魔术队的瓦格纳上半场得到17分,哈里斯得到10分;活塞队的莱尔斯和麦格鲁德各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约瑟夫命中2个三分球,活塞队追近比分。班巴扣篮还击,贝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活塞队以66-74落后。班巴还击3分,萨格斯跳投命中,魔术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奥基基连进两球,莱尔斯还击4分,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75-92落后17分。

  罗斯在第四节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魔术队以101-77领先。莱尔斯连投带罚追回4分暂时止血,瓦格纳回应5分,活塞队追回5分,罗斯打3分成功,第四节过半时魔术队以111-8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魔术队以119-103获胜。

更多关于"魔术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