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对步行者后卫兰姆有意 已为交易做准备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开局不佳,一直打得磕磕绊绊,这也让他们现在做好了交易的准备,已经接触了一些球队。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步行者接下来有可能交易后卫兰姆,因为球队准备开始重建,而兰姆正处于最后一年之中,不在球队重建计划之列。

  “步行者上个赛季通过交易送走奥拉迪波,换来了勒维尔,而且他们在第13号签选来了克里斯-杜阿尔特,所以现在已经没有了兰姆的空间。兰姆现在是三年合同最后一年,他本赛季薪水是1050万美元。”

  “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已经有4支球队表达了对兰姆的兴趣,其中就包括湖人和黄蜂。”

  本赛季,兰姆为步行者出战19场比赛,场均贡献7.3分2.6篮板1.1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是39.4%,3分球命中率是39.7%。

  兰姆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显然湖人如果交易来他,将会提供替补深度,也会为他们侧翼补充投射能力,但唯一的麻烦是,兰姆薪水比较高,而湖人大部分都是底薪球员,如果真的交易,将会破坏湖人的深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