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胜利源于防守 在防守端还有很大进步空间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黄蜂109-98战胜76人。赛后,黄蜂球员戈登-海沃德接受了记者的场边采访。

  记者问到:“上一次黄蜂队战胜76人还是在2017年的1月14号,那时候你的很多队友甚至还没有进联盟,今晚球队赢球的秘诀是什么?”

  海沃德说:“我们打出了防守,让对手只得到了98分,我们贯彻了防守端的计划,进攻端也能够命中投篮,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打出了好的防守,今晚的胜利源于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

  记者又问:“直到第三节以前,你都没有投丢过,你是如何快速进入到自己的比赛节奏中的?”

  海沃德答道:“比赛开局阶段我得到了一些容易的出手,我的队友找到了我,对于一个射手来说,看到自己的第一次出手就命中感觉总是很好的,然后我就开始不断命中,我要给我的队友赞誉。”

  记者最后问道:“过去的9场比赛你们赢了7场,是什么*队打出了这样的表现?”

  海沃德说:“这都归功于我们的防守。我们队很多人都能够得分,进攻端并不是什么问题,这些胜利都关乎于防守,我们要专注于防守,并且我们在防守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本场比赛,海沃德出场36分钟,得到30分4篮板7助攻。

更多关于"海沃德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