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夏洛特黄蜂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2-01-31  02:00


  黄蜂上一场比赛以以117-114力克湖人,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对比之前的连败,黄蜂近期状态回暖明显,上一战布里奇斯出战41分钟砍下26分8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替补出战的伊斯梅尔-史密斯贡献22分2篮板5助攻1盖帽,另外三球和罗齐尔各自得到20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和20分半6篮板3助攻;目前黄蜂的整体战绩为28胜22负,球队暂居东部第7的位置。

  快船上一场比赛114-121输给热火,球队此前的连胜被终结,士气颇受打击,这一场比赛中,肯纳德替补出战31分钟贡献23分6篮板3助攻1抢断,表现不俗,布莱索得到19分4篮板6助攻3抢断,科菲、雷吉和巴图姆各自得分上双,但曼恩的状态较为低迷,只有4分进账,运动战6中1;目前快船的联赛战绩为25胜26负,球队排在西部第7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快船在主场以120-106击败黄蜂,赛季交锋先下一城,当时乔治还未受伤。

  黄蜂刚刚拿下连胜,而快船则是被对手终结了连胜,此消彼长之下,双方的士气就有一定差距,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有一定的伤病情况,相比较而言,还是快船面临的问题更大一些,两大核心都不在,而黄蜂这边,缺少了海沃德、乌布雷等人,还有三球和布里奇斯等人可以保证进攻水准,本场比赛黄蜂又有主场优势加持,看好黄蜂。

  胜负推荐:夏洛特黄蜂 胜(5-8分)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