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击落火箭获6连胜 库里狂砍40+9+5末节21分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38胜13负)继续连胜。库里得到40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3分和5个篮板,第四节末段库里爆发率队重建两位数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22-108大胜休斯敦火箭队(14胜36负)。勇士队拿到6连胜,火箭队遭遇4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40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维金斯得到23分和5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4分,穆迪得到11分,安德森得到10分,卢尼得到7分和14个篮板。火箭队的伍德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波特得到17分和11次助攻,克里斯托弗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戈登得到12分,马修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泰特得到10分。

  火箭队的波特复出。勇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0-0领先。伍德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火箭队在首节还有5分钟时以15-14反超。勇士队暂停后佩顿单打还击,伍德连拿4分,库里和普尔联手4分,勇士队以21-19领先。火箭队还击6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5-23领先2分。

  戈登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库明加、库里和汤普森各拿3分,勇士队以32-27重夺领先。火箭队还击4分,库里三分回应,安德森打3分成功,勇士队以40-33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维金斯和穆迪联手7分,半场前2分钟时勇士队以56-42领先。波特和戈登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0-2的反击波追近,维金斯左翼命中三分,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52领先9分。

  勇士队的维金斯上半场得到17分,库里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

  伍德和波特各中三分开始第三节,火箭队再次追近。维金斯和穆迪还击5分,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普尔命中三分结束一波10-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85-67领先。波特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止血,他们率队以11-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火箭队以78-87落后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申京、马丁和克里斯托弗联手6分,火箭队以87-92落后。库里三分回应,马修斯还击三分,库里再中三分,马修斯连拿5分,第四节过半时火箭队追成99-103。库里保持进攻状态连得5分再次拉开,火箭队不甘示弱,泰特和波特合取5分,双方仍是4分差距。勇士队暂停后库里保持进攻状态,又得5分把差距拉开到9分。格林两罚还击,维金斯两罚命中,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勇士队以115-106领先。

  急于追分的火箭队连续投篮打铁,佩顿三分不中,卢尼补篮得手,同时造成格林犯规,加罚命中,接着库里又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23秒时勇士队以120-106领先。最后时刻火箭队无力惠天,他们以108-122落败。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