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三节打卡勇士痛宰雷霆 追梦格林14+11+8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5胜1负)重拾胜利。库里得到2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主场以103-82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胜5负)。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4分,普尔得到14分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0分,伊戈达拉得到10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4分,吉迪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格林开赛后非常活跃,他独取9分,库里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20-12领先。巴兹利两罚全中,格林、波特和奇奥扎轮流得分,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杰罗姆和多尔特分别突破得手,雷霆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8落后8分。

  穆迪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开始第二节,勇士队领先15分。雷霆队又追5分,普尔三分回应,维金斯也命中三分,半场前3分15秒时勇士队以48-30领先。吉迪和亚历山大追回4分,维金斯再中三分,亚历山大保持攻击性命中2个三分球,格林突破得手,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44领先11分。

  勇士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1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3分。

  厄尔上篮得手揭开第三节大幕,库里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连得11分扩大优势。巴兹利上篮止血,维金斯和卢尼联手5分,勇士队以71-48领先23分。亚历山大、多尔特和穆斯卡拉联手6分再次追近,库里重新开火又进2个三分球,奇奥扎也锦上添花,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2-58领先。

  普尔独取5分,别利察三分中的,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勇士队以90-6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03-82获胜。

更多关于"勇士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