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不断开拓者再打击 利特尔左肩手术赛季报销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日,开拓者官方宣布,前锋利特尔将接受左肩外唇撕裂修复手术,赛季报销。

  利特尔是在北京时间1月26日开拓者107比109不敌森林狼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他出战29分钟,11投7中拿下20分8篮板2助攻。

  本赛季利特尔代表开拓者出战42场比赛,场均出战25.9分钟,贡献9.8分5.6个篮板,命中率46%,三分命中率33.1%。

  开拓者本赛季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困扰,利拉德利拉德因为腹股沟受伤在1月中旬接受了手术治疗,当时的说法是6周后重新评估。

  此外,小南斯也遭遇了膝伤困扰,预计会缺席到2月初。替补中锋泽勒上周也接受了膝盖手术将缺席8-10周。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特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