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我寻求交易和篮球、金钱都无关 是个人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本-西蒙斯终于如愿离开费城76人,转投篮网。西蒙斯对于自己与杜兰特、欧文组建的新三巨头非常兴奋,认为这个组合会很恐怖。西蒙斯还表示,之所以坚决要离开76人纯属个人决定,与其他人无关。

  由于腿筋伤势,哈登可能要等到全明星赛之后才为76人出战。西蒙斯尽管保持健康,但由于久疏战阵,他还需要时间找回状态,目前也没有确定自己的篮网首秀时间。他表示:“我还没有确定的日期,但我正在努力重返赛场。”

  对于篮网新三巨头,西蒙斯充满着期待:“我认为我们三个人的组合会非常恐怖。”值得一提的是,哈登也曾经用恐怖来形容过篮网的阵容,但他最终遗憾离队。

  西蒙斯也谈及自己与费城76人的恩怨。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上赛季76人被老鹰淘汰之后,主教练里弗斯和当家球星恩比德都指责了西蒙斯,76人的球迷也纷纷对他进行炮轰。但西蒙斯表示,这些都与他要求交易的决定无关。

  他说:“我寻求交易与球迷、教练或者任何人都没有关系。这纯属个人问题。多年来,我都很清楚自己没有找到自我。我想要重新做回自己,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其他像篮球、金钱,都与此无关。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西蒙斯还表示:“在过去的6个月里,我经历了一些黑暗时期。但现在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支球队。人们说话总是毫无顾忌,他们已经这么做了。但我一直没有回应,我并不认为他们真正理解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