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疯狂赞美东契奇:他就像我分身 永远传球第一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届克利夫兰全明星,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再次与勒布朗-詹姆斯同队。

  东契奇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勒布朗连续三年选择自己,勒布朗是他的偶像,能得到与偶像做队友的机会,他感觉非常荣幸。

  勒布朗听闻此番话自然也投桃报李,在全明星媒体日上给了东契奇极高的赞美。

  勒布朗说:“我觉得东契奇的球风跟我非常相似。我们都是三双威胁。我们能抢篮板,能传球,我们永远都把传球组织放在第一位。但如果对手不尊重我们,我们照样能砍下40分。”

  换句话说,东契奇就像勒布朗的全能分身,他的身材在后卫位置上可以占尽优势。在这几年全明星赛上,东契奇已经成为勒布朗队的核心成员,出场时间越来越多,大有要取代勒布朗战术地位的趋势。

  但毕竟东契奇还年轻,而勒布朗已经“进化完全”,可以胜任球场上任何一个位置,要想追上勒布朗的成就和球场统治力,东契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