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巴-沃克与尼克斯达协议:本季剩余比赛不再出战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Woj报道,尼克斯与肯巴-沃克达成协议,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沃克不再出战,他将为2022-23赛季做准备。

  算上本赛季,沃克的合同还剩两年,下赛季他是到期合同,这就让尼克斯有机会在今年夏天将其交易。

  尼克斯篮球运营总裁莱昂-罗斯发表声明表示:“我们完全支持沃克不再出战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决定,他会用这段时间为下赛季做准备。让他在球场上获得长期的成功仍然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31岁的沃克去年夏天被雷霆买断后与尼克斯签下两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但他在尼克斯并不顺畅,11月底到12月前半个月,沃克一度被锡伯杜弃用,本赛季他场均11.6分3.5次助攻3.0个篮板,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新低。

  尼克斯的决定让不少媒体有些看不懂,NBA专家Keith Smith就表示:“那你干脆买断他啊,让他去一支能打上球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