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男篮宣布汉密尔顿归队 并成功注册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上午,北京首钢男篮宣布内线外援汉密尔顿已按规定隔离期满,与球队会合并完备所有注册手续,可以代表球队出战CBA了。北京首钢也成了本赛季第一支拥有4外援的球队。

  贾斯汀·汉密尔顿(Justin Hamilton)已按规定隔离期满,与球队会合并完备所有注册手续,正式回归北京首钢男篮。我们无比熟悉与喜爱的“大汉”回来了!

  “该出手时就出手,风风火火闯九州”,《好汉歌》是汉密尔顿的专属进球音乐,也是对他效力首钢4个赛季以来的最佳写照:154场比赛,5160分钟,排名队史第十的3386分和队史第七的1476个篮板,还有274次助攻,187次抢断,286次盖帽……汉密尔顿拥有丰富的进攻手段和防守技巧,以及最重要的——永远不惜体力的灵巧奔跑和持续燃烧的澎湃激情。在场上,他是所有人都可以信赖的内线支柱;在场下,他用随和有趣的性格赢得了所有人的喜爱。他的回归,将会为内线增加又一重保险,也将为球队的排兵布阵和战术体系注入更多可能性。

  “这是我们成为队友,成为家人的第五个赛季,我无比期待再次穿上北京首钢的球衣,为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而战!”汉密尔顿说。

  欢迎大汉归来!

更多关于"北京 汉密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