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大赛首轮肯纳德28分 携唐斯特雷-杨晋级决赛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在三分远投大赛里,洛杉矶快船队的肯纳德、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唐斯和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杨排在前三位进入决赛轮。肯纳德首轮得到28分,唐斯和杨均为22分。

  今年的参赛球员包括了鹈鹕队的麦科勒姆、老鹰队的特雷-杨、公牛队的拉文、灰熊队的贝恩、森林狼队的唐斯、猛龙队的范弗里特、快船队的肯纳德和篮网队的米尔斯。作为两届扣篮王,拉文将是连续第3次参赛,杨是第二次参赛,贝恩、米尔斯、唐斯、范弗里特、肯纳德和麦科勒姆都是首次参赛。这意味着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今年将产生一位全新的三分王。

  今年的比赛规则与之前没有什么变化,首轮比赛每位球员有70秒的投篮时间,场地内摆放了5个投篮位置,另外还有两个超远绿球区域,命中这个区域的球,每个会拿到3分。另外5个投篮位置里可以指定一个特别投篮点,五个球均为2分的彩球,而另外四个投篮点是4个普通球加一个2分彩球。在首轮得分最高的三位选手进入决赛轮,决赛里得分最高的选手赢得冠军。

  贝恩率先登场,投进了一个绿球,他拿到18分。接下来是麦科勒姆,他把左侧0度角设为彩球专区。从右侧0度角开始,第一个点4分,右翼45度角命中彩球。弧顶位置五球全中,左翼45度角进了两个球,包括彩球。左侧0度角,只进了一个球,得到19分。

  肯纳德接着亮相,同样是右侧0度角开始,第一个点4分,右翼又拿到4分。弧顶五球全中,左侧的绿球命中。左翼投进了彩球。同样是左侧0度角是特别区,命中4个彩球,得到28分,他暂列首位。拉文在第一个点命中了4球,之后他的手感不太理想,直到左翼45度角才命中了三球回暖。左侧0度角是特别区域,在时间不够的情况下拉文只能仓促出手,结果反而一分未得,他只拿到14分。由于只有3人进入到决赛,拉文已提前出局。

  接下来是米尔斯,他的特殊区域在左翼45度角。从左侧0度角开始,米尔斯一球未进,左翼投进了4个彩球,第一个绿球命中。弧顶只进了两个,不过绿球再次命中。右侧0度角投进了3球,得到21分,这意味着贝恩出局了。随后是唐斯出场,左侧0度角投进了三个,他把特别区放在弧顶,进了三个彩球。右侧0度角5中4包括彩球,得到22分,这把麦科勒姆淘汰了。

  范弗里特出场了,左侧0度角拿到4分,左翼是特别位置,只进了2个彩球。右翼进了4个球,最后一个点已经来不及了,只得到16分,他提前出局。最后是杨登场,他也是从左侧0度角开始,特别区在右翼45度角。第一个点只进了彩球,第二个点两个球,第一个绿球顺利命中。右翼45度角投进了3个球,已经来到18分。最后一个点投进3个球,包括彩球,他以22分绝杀米尔斯晋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