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连败!火箭加时不敌爵士 米切尔37+10格林27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9胜22负)延续连胜。米切尔得到37分和10次助攻,康利在加时赛关键时刻连中2个三分球为爵士队确立胜局,他们在客场以132-127险胜休斯敦火箭队(15胜47负)。爵士队拿到3连胜,火箭队吞下11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7分和10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7分和17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康利得到1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4分。火箭队的格林得到27分和4次助攻,伍德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丁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波特得到16分和12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

  火箭队的波特复出。开场的9平后米切尔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领跑。波特突破得手,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和戈贝尔轮流得分,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泰特三分止血,伍德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20-25落后5分。

  泰特再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二节,火箭队追平。30平后爵士队连得4分再次领先,格林还击5分实现反超。博格达诺维奇发力独取5分,米切尔、怀特塞德和奥尼尔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爵士队以46-35领先11分。马修斯三分暂时止血,米切尔独取5分率队又是一波9-0的进攻高潮,爵士队领先17分。格林打3分还击,双方之后交替得分,格林左翼命中三分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53-66落后13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22分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火箭队的格林得到16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爵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博格达诺维奇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5分45秒时爵士队以84-70领先。伍德突然发力连取5分,他率队连追7分,米切尔连投带罚还击4分,波特三分中的,马修斯罚球命中,火箭队以81-88落后。豪斯三分中的,戈贝尔篮下得分,爵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3-83领先10分。

  双方在第四节拉锯几个回合,克拉克森左翼命中三分,怀特塞德勾手打进,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爵士队以104-90领先。火箭队没有缴械,马丁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迫近,克拉克森两罚全中,马丁又中三分,伍德篮下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火箭队以104-108落后。

  奥尼尔跑投命中,伍德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波特两罚一中,火箭队以112-113落后。米切尔两罚一中,波特上篮得手追成114平。康利右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8.3秒时爵士队以117-114领先。伍德左翼投中压哨三分,117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马修斯和伍德罚中四球开启加时赛,米切尔还击6分,波特突破打3分成功,加时赛还有2分钟时火箭队以124-123领先。康利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爵士队以129-124领先。米切尔两罚不中又给了火箭队机会,可惜克里斯托弗传球失误,康利两罚一中,爵士队领先6分。格林抢投三分命中,康利又被犯规两罚全中,爵士队以132-127领先。伍德三分不中,火箭队惜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马修斯、伍德

更多关于"火箭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