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交易价值跌到生涯最低谷 联盟担心玻璃属性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到现在还是连败不止,球队也是一盘散沙,今年休季注定暗流涌动。

  据NBA记者山姆-阿米克报道,一位联盟高管透露,湖人当家球星浓眉现在的交易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低,联盟都担心他的玻璃属性,“大家都这么认为。”

  此前,有消息说湖人这两个赛季流年不利,战绩糟糕,化学反应很差,或许应该考虑重建,把勒布朗和浓眉这两位建队核心交易。

  但如果今年休季真的交易,不要说同时交易两名球星,就是交易其中一位都非常困难,勒布朗下赛季薪水是4700万,届时将是38岁,已经是生涯暮期,这会让很多球队望而却步。还有,浓眉虽然还在巅峰,岁数也年轻,但是玻璃属性越来越严重,最近两个赛季受伤成为家常便饭。

  这只是浓眉的第三个赛季,2019年休季,他从鹈鹕被交易到湖人,后者送出了多位年轻球员和选秀权。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