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天津先行者VS新疆广汇汽车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天津先行者VS新疆广汇汽车

  时间:2022-03-05  15:00


  天津上一场比赛以117-114击败山东,球队拿到第三阶段的首场胜利,表现相当不错,罗切斯特出战35分钟轰下38分5篮板9助攻,林庭谦出战40分钟贡献19分5篮板6助攻2抢断,除此之外首发出战的其他三人也都得分上双,替补席上还有时德帅给予火力支援,球队最终拿下胜利;目前天津的战绩为12胜18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4的位置,他们和排在第12的北控之间只有3个胜场的差距,季后赛对于天津来说并非完全没有希望。

  新疆上一场比赛以109-107爆冷击败广东,球队结束2连败重返胜轨,士气有所提升,摩尔特里出战40分钟贡献24分9篮板2助攻2抢断5盖帽,阿布都拼至6犯离场,得到15分3篮板6助攻4抢断1盖帽,替补席上唐才育贡献19分4篮板5助攻2抢断,;本赛季至今,新疆一共取得13胜17负的战绩,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3的位置,他们和北控之间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球队正在为了季后赛资格而发起冲击。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双方在常规赛过往的交锋中,呈现出一边倒的局势,30次交手新疆无一例外全部取胜,天津往绩被新疆碾压。

  两支球队目前分列积分榜第14和第13,他们均还有希望竞争季后赛名额,战意十分强烈,本场比赛直面交锋,胜负对于两队来说非常重要,无论哪一方必然都不会轻易认输;天津在第三阶段的前2场比赛中均展现出足够的竞争力,即使首战落败,但过程中他们也给广州带去非常大的麻烦,而新疆的起伏则比较大,且上一战赢球也不乏有广东自己的原因在内,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天津。

  让分推荐:天津先行者(+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天津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