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杨鸣谈输球:主力伤病导致体能不足 我们输得起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30轮迎来榜首大战,辽宁队在领先21分的情况下被上海完成大逆转,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丢掉了榜首的位置。


  “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没有保持住上半场的防守强度,没有抑制住对手的特点。”赛后发布会上,杨鸣总结道。

  之所以会出现上述问题,杨鸣说:“一是思想问题,面对上海的紧逼,我们体能的劣势(比较明显),大部分主力球员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暴扣韩德君、张镇麟、赵继伟,他们今天的出场时间已经超过了赛前的预期。”

  说完自己的问题,杨鸣又开始赞扬上海队。“上海队兵强马壮,人员很整齐,外援水平也非常高,最后的比分我能接受。”杨鸣说。

  “好在后面还有时间,我们也输得起,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能有好的表现。”杨鸣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辽宁 杨鸣"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