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逊38分送绝杀 太阳逆转尼克斯兰德尔被逐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51胜12负)延续连胜。约翰逊得到全场最高38分,其中有21分来自第四节,他在终场前出手三分打板入筐绝杀对手,太阳队在主场以115-114逆转战胜纽约尼克斯队(25胜37负)。太阳队拿到2连胜,尼克斯队遭遇7连败。

  太阳队的约翰逊得到38分,布里奇斯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佩恩得到17分和1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6分,伯克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开场后双方交替领跑,艾顿和布里奇斯联手5分,太阳队以15-10领先。兰德尔跳投还击,克劳德三分回应,奎克利和兰德尔联手7分,首节还有3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21-20反超。霍勒迪进攻发力连取6分,*罚中三球,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6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独取5分,尼克斯队以32-31再次反超。佩恩跳投命中,约翰逊三分中的,太阳队以38-36重新领跑。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太阳队一直保持比分领先,约翰逊和艾顿轮流篮下得分,他们以58-55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伯克斯、富尼耶和兰德尔轮流投中三分开启第三节,尼克斯队以65-60反超。佩恩和布里奇斯合取7分帮助球队夺回领先,罗宾逊空接得手,伯克斯右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45秒时尼克斯队以75-69领先。约翰逊三分止血,伯克斯和富尼耶投中3个三分球,尼克斯队领先10分。太阳队又追3分,奎克利连得5分,*扣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93-81领先12分。第三节末段兰德尔和约翰逊发生争执,兰德尔推了约翰逊一下,两人都领到技犯,兰德尔是第二次技犯被逐。

  *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约翰逊连得6分,佩恩打3分成功,太阳队追至90-95。雷迪什连进两球,约翰逊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太阳队以96-100落后。罗宾逊补篮得手,克劳德打3分成功,约翰逊保持手感再进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太阳队追成104平。罗宾逊和奎克利合取5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约翰逊又中三分,*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尼克斯队以111-108领先。

  克劳德两罚一中,*转身跳投不中,克劳德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0.5秒时太阳队以112-111领先。*突破上篮不中,罗宾逊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5.6秒时尼克斯队以113-112领先。佩恩突破上篮不中,伯克斯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4.5秒时尼克斯队以114-112领先。约翰逊超远出手三分打板入筐,115-114,太阳队绝杀对手。

更多关于"太阳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