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29+8+6鹈鹕胜爵士 麦科勒姆24+5米切尔14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7胜36负)继续胜势。英格拉姆得到2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4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24-90大胜犹他爵士队(39胜23负)。鹈鹕队拿到4连胜,爵士队结束3连胜。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斯内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马绍尔得到10分。爵士队的米切尔18投5中,只得到14分,怀特塞德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豪斯得到11分,戈贝尔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鹈鹕队在主场进入状态很快,英格拉姆和麦科勒姆率队多点开花,他们以14-5开局。戈贝尔追回5分,英格拉姆迅速还击6分,埃尔南戈麦斯篮下打进,鹈鹕队以22-10领先。米切尔和克拉克森轮流得分,鹈鹕队外线开火,斯内尔投中2个三分球,英格拉姆也锦上添花,本节还有2分10秒时鹈鹕队以31-14领先。豪斯还击三分,斯内尔和英格拉姆轮流单打得手,鹈鹕队以35-17领先1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马绍尔连得6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鹈鹕队以48-22领先26分。怀特塞德内线发力连追6分,埃尔南戈麦斯、麦科勒姆和英格拉姆轮流得分还击,半场前4分15秒时鹈鹕队以58-28领先30分。奥尼尔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英格拉姆两罚全中,米切尔三分中的,斯内尔手感火爆,连中2个三分球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65-38领先27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2分,斯内尔得到11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9分。

  博格达诺维奇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英格拉姆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麦科勒姆也跳投命中,鹈鹕队以75-44领先31分。奥尼尔再中三分,麦科勒姆、琼斯、英格拉姆轮流得分,一波11-2的小高潮让鹈鹕队继续扩大优势。豪斯命中两个三分球缩小差距,英格拉姆回敬两球,麦科勒姆跑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5-63领先32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鹈鹕队最终以124-90大胜。

更多关于"鹈鹕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