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密尔沃基雄鹿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 VS 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2-03-07 04:30

  雄鹿目前的战绩为39胜25负排名东部第3名的战绩,雄鹿上场比赛118-112击败公牛,取得了三连胜。雄鹿伤病情况有洛佩斯、康诺顿、马修斯和乔治-希尔,除此以外其余主力都保持健康,波蒂斯目前也很好的承担了球队首发中锋的任务。阿德托昆博在上场比赛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16篮板,表现神勇,霍勒迪和米德尔顿表现也非常稳定。

  太阳上场比赛115-114击败尼克斯,取得了两连胜,卡梅伦-约翰逊上一场常规赛砍下38分2篮板,他在最后时刻上演压哨三分绝杀,不过此役他将因右四头肌挫伤而缺席。本场太阳伤病严重,保罗、布克和卡梅伦-约翰逊都将会缺席,这场雄鹿-6.5分的让步太浅,只要是10分以内都可以支持雄鹿打出。

  推荐:雄鹿(-6.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