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誓勝鷹隊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繼續有精彩較量,其中鷹隊將與公牛進行今季第4次交手。公牛儘管近期遭遇連敗,但今季整體表現遠好於鷹隊,加上今季兩隊前3次交手公牛錄得全勝戰績,此番公牛有望及時贏波止頹。

  鷹隊上仗作客以9分之差不敵塞爾特人,錄得近3仗的第2場敗仗,而另一場正正是輸給公牛,可見球隊狀態並不出色。前61場常規賽中,鷹隊戰績為29勝32負,勝率為47.5%,目前仍需要為爭奪季後賽附加賽名額而戰。今次回到主場作戰,鷹隊自然想利用一場勝利重回正軌,畢竟過去10個主場比賽他們能夠贏下8場,前31個主場比賽錄得18勝13負,勝率接近六成。不過,今仗對手將是東岸前列份子公牛,作戰難度較大,要知道鷹隊在面對勁旅時向來是被動的一方。不利的是,核心球員特雷楊格由於腳踝受傷,今仗能否出戰仍是未知之數,儘管B.保加丹路域近期狀態不俗,近4場比賽有3場得分20+,但頂替莊哥連斯的加連拿利近期表現有所下滑,內線得不到保障,面對實力不俗的公牛,是役鷹隊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路易斯威廉士和前鋒莊哥連斯因傷避戰。

  作客阿特蘭大之前,公牛遭遇兩連敗打擊,但在兩連敗之前他們曾一度斬獲六連勝佳績,而且近2仗對手均是實力較強的灰熊和熱火,對他們來說也算是非戰之罪。相信公牛眾將士已為此行定下目標,以一場勝利一洗頹態。在已經進行了62場常規賽中,公牛斬獲39勝23負戰績,目前勝率為62.9%,期間錄得的九連勝令人印象深刻。從球隊近期得分方面來看,公牛進攻表現相當出色,近10場比賽多達7場得分110或以上。迪羅辛、查克拉維利和N.維斯域組成的三巨頭今季均有不俗表現,其中N.維斯域55次上陣均場斬獲17.9分和11.6個籃板,迪羅辛和查克拉維利則分別均場貢獻28.2分和24.5分。考慮到今季公牛3次面對鷹隊悉數取勝,期間更是均場淨勝對手10分,打法上明顯壓制著鷹隊,是役公牛有望贏波反彈。陣容方面,後衛A.卡路素和朗素波爾等人皆因傷無緣出戰此役。

更多关于"鷹隊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