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大胜鹈鹕 布里奇斯26+8+9三球17+6+9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33胜35负)成功反弹。布里奇斯得到26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5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黄蜂队依靠前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42-120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7胜40负)。黄蜂队结束2连败,鹈鹕队遭遇3连败。

  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6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5分和8次助攻,鲍尔得到17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马丁得到15分,托马斯得到14分,乌布雷得到10分。

  鹈鹕队的墨菲得到32分和9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9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马绍尔得到14分和7次助攻,海耶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和8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普拉姆利两次扣篮,他们以12-5领先。鹈鹕队暂停后,琼斯突破在普拉姆利面前暴扣,这让场边的锡安都兴奋不已。鹈鹕队士气大振,瓦兰丘纳斯率队连追6分,他们以13-14落后。马丁跳投还击,海耶斯、格拉汉姆、琼斯等轮流得分,鹈鹕队以19-16反超。乌布雷率队还击4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鲍尔两罚一中,黄蜂队以25-24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布里奇斯、马丁和哈雷尔联手6分,黄蜂队以41-36领先5分。马绍尔跑投还击,罗齐尔回应三分,瓦兰丘纳斯和格拉汉姆合取4分,鹈鹕队在半场前3分15秒时追成49平。哈雷尔扣篮打3分,鲍尔连得5分,他们带领球队连拿10分重新拉开。海耶斯爆发追回6分,布里奇斯两罚全中,半场战罢黄蜂队以61-55领先6分。

  黄蜂队的罗齐尔上半场得到11分,鲍尔得到10分;鹈鹕队的海耶斯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鲍尔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黄蜂队以77-59领先。马绍尔两罚全中暂时止血,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乌布雷突然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3分30秒时黄蜂队以94-73领先21分。埃尔南戈麦斯和墨菲追回5分,哈雷尔篮下打进,马丁打3分成功,黄蜂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3-82领先。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黄蜂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托马斯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黄蜂队以133-11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黄蜂队以142-120获胜。

更多关于"黄蜂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