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31+8+6绿军拔活塞 布朗22+8状元27+8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1胜27负)延续连胜。塔图姆得到3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和斯马特都得分20+,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4-103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8胜49负)。凯尔特人队拿到5连胜,活塞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斯马特得到20分和5次助攻,R-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怀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格利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格兰特得到20分和4个篮板。

  活塞队开场后反客为主,很快以10-4领先。塔图姆率队连追6分扳平,康宁汉姆三分还击,塔图姆又拿4分,凯尔特人队以14-13反超。之后两队交替得分,19平、23平后布朗突破得手,格兰特三分回应,康宁汉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还有1分25秒时活塞队以30-26领先。G-威廉姆斯和塔图姆追回4分,奥利尼克和李轮流得分还击,活塞队继续保持领先。斯马特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34落后2分。康宁汉姆单节得到13分,格兰特得到10分,塔图姆这一节拿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活塞队保持领先,皮科特和巴格利联手7分,他们以50-43领先。怀特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扳为50平。53平、55平后格兰特三分中的,巴格利连拿4分,活塞队领先3分。斯马特和R-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62落后1分。

  活塞队的康宁汉姆上半场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兰特得到13分,巴格利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9分,布朗得到13分,R-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76平后斯马特三分中的帮助绿军领跑。奥利尼克和康宁汉姆轮流得分,两个威廉姆斯拿到5分,凯尔特人队以86-82领先。贝和康宁汉姆各中三分重夺领先,塔图姆和怀特还击4分,凯尔特人队以92-90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塔图姆打3分成功,霍福德连进两球,他们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以99-90领先。贝和格兰特均两罚全中缩小差距,塔图姆三分中的,斯马特再次开火连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4-1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3-95领先。活塞队之后打出8-1的反击波仍无济于事,他们以103-114落败。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