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连发10图庆祝50分之夜:你们没被娱乐到吗!?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湖人122比109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25投18中轰下50分7篮板6助攻,今天詹皇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连发10图回顾了自己昨天的50分之夜,他还配文写道:“你们没被娱乐到吗!?!?!?!”

  这是勒布朗职业生涯第14次单场50+,这场比赛过后,勒布朗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达到29.71分,超越了恩比德和字母哥排在联盟首位。

  勒布朗上一次拿下得分王还是2007-08赛季,如果本赛季他再次拿到得分王,他将成为NBA历史上当选得分王时间跨度最长的球员(14个赛季)。在NBA历史上,只有乔丹时隔至少10年再次当选得分王。乔丹1986-87赛季场均37.1分当选得分王,他在97-98赛季场均28.7分再次拿下这一殊荣,跨度11个赛季。乔丹之外,时间跨度最大的是6个赛季,也只有张伯伦和艾弗森做到这一点。

  这是勒布朗本赛季第二次50+,他在6天前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刚拿到56分,上一位在单赛季至少两次50+的湖人球员是科比,他在2007-08赛季做到过这一点。

  如此成就,勒布朗发图庆祝一下,也是可以理解的。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