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30+17热火胜骑士 巴特勒24+5加兰24+10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45胜23负)重拾胜利。阿德巴约得到30分和17个篮板,巴特勒复出得到24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热火队在末节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17-105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38胜28负)。骑士队结束2连胜。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30分和17个篮板,巴特勒得到2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罗得到22分,斯特鲁斯得到17分和3次助攻,洛瑞送出10次助攻。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4分和10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勒夫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复出回到首发。热火队在主场先发制人,连得9分领跑。加兰罚球还击,阿德巴约打3分还击,勒夫三分中的结束一波8-2的反击高潮,骑士队追至13-17。希罗跳投命中,戴德蒙打3分成功,巴特勒罚中两球,他们率队又是一轮9-2的小高潮,热火队领先13分。史蒂文斯打3分止血,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18-28落后10分。

  勒夫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6分,骑士队追至24-28。希罗打3分还击,奥斯曼三分回应,斯特鲁斯连进两个三分球,奥拉迪波跑投命中,热火队以39-27领先12分。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加兰连得7分缩小差距,希罗跳投命中,马尔卡宁和奥科罗联手6分,半场前2分40秒时骑士队追至48-51。阿德巴约两罚回应,加兰率队又追7分反超。希罗突破得手,斯特鲁斯左翼命中三分,热火队以58-57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希罗上半场得到16分,阿德巴约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斯特鲁斯得到11分;骑士队的加兰得到14分和7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2分。

  骑士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反超领跑。巴特勒还击4分,阿德巴约连拿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71-63领先。勒夫两罚还击,希罗三分中的,巴特勒再次发力连续两次扣篮,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热火队以84-67领先。韦德和莫布里追回5分,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72-85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骑士队试图反攻,但热火队保持进攻状态,他们迅速回应保持领先,马尔卡宁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骑士队以92-103落后。阿德巴约还击4分,莫布里和奥斯曼联手7分,骑士队仍落后8分。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6分锁定胜局,骑士队换下主力缴械,热火队最终以117-105获胜。

更多关于"热火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