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新奥尔良鹈鹕VS休斯顿火箭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奥尔良鹈鹕 VS 休斯顿火箭



  时间:2022-03-14 07:00

  明日上午7点,鹈鹕将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队。在此之前火箭队主场不敌独行侠队,而鹈鹕队的状态更差,他们已经遭遇了4连败,而且包括英格拉姆在内的多位主要球员,在这场与火箭队的比赛里不会出场。目前鹈鹕队的战绩只有27胜40负,战绩出色。

  鹈鹕队距离西部第9的湖人队还差2.5个胜场,在还有10多场比赛的情况下,鹈鹕队想要追上并超过湖人队,这种可能性并不大。火箭队本场比赛可赢可输,虽然雷霆队继续在输球,但只要火箭队能保持住联盟倒数前3的战绩,就能有最大的概率抽中状元签。

  鹈鹕伤病名单很长:英格拉姆(右腿筋酸痛,含本场连续缺席4场)、麦科勒姆(健康与安全协议,含本场连续缺席2场)、锡安(右脚骨折)、刘易斯(右膝伤势)和小南斯(右膝关节镜手术恢复),火箭目前阵容相对齐整,这场看好火箭能够赢下*。

  推荐:火箭(+6.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