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有望出战常规赛最后2战 背伤导致他一直缺席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报道,因为第四腰椎间盘不适,本-西蒙斯至今无法出场比赛,但据消息人士透露,他仍然有希望在季后赛开始前复出,出战几场常规赛的比赛。

  消息人士表示,原本的计划是西蒙斯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但西蒙斯的康复并不理由,所以复出被推迟。

  据篮网主帅纳什透露,在之前篮网客场对阵魔术时,西蒙斯在奥兰多接受了硬膜外*,篮网打算给西蒙斯几天时间,看看硬膜外*是否能缓解疼痛。“这取决于硬膜外*和他的反应,”纳什说。“然后他们就可以开始制定计划了。”

  篮网希望西蒙斯能够打上两场常规赛,篮网最后两场常规赛的对手分别是骑士(4月9日)和步行者(4月11日)。

  西蒙斯本赛季还没有出战过,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他与哈登互换东家。西蒙斯3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上赛季他场均14.9分7.2个篮板6.9次助攻1.6次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